落栖枝Yex_

头像名字常换 后缀很少变(原Liy)
沉迷吃粮 不常更新
看我推荐就知道我吃的cp范围超广哒


“年年有风 风吹年年 慢慢即漫漫”
“日日无事 事复日日 忙忙亦茫茫”
“日日升日 日落日日 旧旧依久久”
“岁岁落暮 暮坠轮轮 暮暮即慕慕”
“朝朝辞暮 尔尔辞晚 碎碎念安安”

关于魔道/曦瑶向的推文

cp主曦瑶!!不过毕竟是魔道的推文,所以也会有其它cp


先说一句,不喜勿入


长篇短篇都有,都是自己感觉还可以的文(๑❛ᴗ❛๑)你们有觉得不错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说一下

————————————————————

长篇:

【曦瑶/忘羡】毁月当空 

【主忘羡/曦瑶】山海精 

[曦瑶]岐山恋爱日记 

【魔道】重生之后我只想放飞自我 

【曦瑶】非典型性反杀 

瑾瑜匿瑕 

假如一个没有蓝大世界的阿瑶穿越到观音庙 

谁拐了我蓝氏的祖宗 

【曦瑶】听 

渡我 

提线木偶 

历劫 

【曦瑶】梅香如故 

【曦瑶】棠棣 

[曦瑶]解心结 

[曦瑶]说他真情多为污名所掩 

死棺里的白月光 

【曦瑶/重生】溯回缘深 

【曦瑶】讲不出声 

【曦瑶】三生定许 

【曦瑶】如果阿瑶偷偷给蓝曦臣生了个崽 

【曦瑶】原著婚后向琐事 

【曦瑶】如果金光瑶回来了 

小狐狸 

【曦瑶】那道擦肩而过的极光 

史书工笔系列——金光瑶 

【曦瑶】两生花 

【曦瑶】平行世界来客 

感君怜(原著向治愈系爽甜文) 

原来仙督的后宫都是假的 

【曦瑶 浮生半醒】 

曦瑶的奇妙生活 

【曦瑶】始觉相忆深 

月出 

假如乱魄抄前金光瑶看见了小世界 

【曦瑶】琐窗寒 

当abo世界瑶妹和羡羡带娃来到求学时期 

【魔道】单亲妈妈的反派boss教育手札 

锁芳记 


短篇/小合集:

[曦瑶]归客 

两个世界的相遇/原著世界与金光瑶早逝的平行世界 

如果蓝漂亮突然get原著 

最难是成全(观音庙后,曦瑶) 

[伪历史/曦瑶]假如后世都在嗑聂瑶 

【曦瑶】你本无意穿堂风 

【曦瑶】海螺先生 

咖啡馆里的茶客 

【曦瑶】不要在路上乱捡猫 

【曦瑶】不要在路上乱碰瓷 

【曦瑶】Destined Lover 

【曦瑶】地下情人 

【曦瑶】夜会 

【曦瑶】绯色交缠 

【曦瑶情师/21:19】花月无痕 

【曦瑶】《卧槽我居然和NPC谈恋爱了?!》 

【曦瑶】东风解意 

【曦瑶】北风其凉 

【知乎体】《过完了七夕大家有没有新发现了身边其实早就在一起但就是死命说的小情侣》

【曦瑶】《818某隔壁某心机大佬》 

【曦瑶】老涣涣的翻车记录 

夜奔 

【曦瑶】你为何对我没有非分之想? 

【曦瑶】写一个哭包涣涣 

哄睡「曦瑶」 



评论(5)

热度(2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