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栖枝Yex_

头像名字常换 后缀很少变(原Liy)
沉迷吃粮 不常更新
看我推荐就知道我吃的cp范围超广哒


“年年有风 风吹年年 慢慢即漫漫”
“日日无事 事复日日 忙忙亦茫茫”
“日日升日 日落日日 旧旧依久久”
“岁岁落暮 暮坠轮轮 暮暮即慕慕”
“朝朝辞暮 尔尔辞晚 碎碎念安安”

关于家教的推文

BL、all27,其它cp也有


不止有家教世界,其它综漫也有混入


先说好,不喜勿入


亲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口味挑选哦~


欢迎补充(* ̄︶ ̄*)

————————————————————

[家教]卖蜡烛的蓝宝

作者:蓝鹤

简介:“外界都在传我们的雷守是个胆小怯弱的爱哭鬼。”

“这不是传闻,Giotto。”

G将视线移向一旁泪水眼看着就要掉下来的蓝宝身上,默默吐槽,接下来就是要告状了吧?

果不其然。

“Giotto,斯佩多欺负我~”少年拉长的语调带着无限委屈。

接下来就是Giotto无奈的劝说,然后就是他们的云守从门外出现将斯佩多拖出去。

再然后就是Giotto出手阻止两人,为战斗伴奏的是雨月的笛声和纳克尔的祷告声。

而他们的雷守则是脸上挂着泪水懒洋洋地笑看着这一幕。

G一直觉得,能将女人擅长的哭闹撒娇手段玩得如此纯熟,他们的雷守是一个相当没皮没脸的人。

然而,偏偏他们,包括自己,都相当吃他这一套。  

阅读须知:

短中篇,谢绝扒榜。

前期初代,后期十代的日常生活,甜文温馨向,放心食用。

——————————

[综]十代目的世界学院

作者:流云一叹

 

简介:大家好,我是彭格列的十代目。但,可能不是大家认识的那个十代目。

我在五岁的时候,进了一所奇怪的学院,见过了神仙似的世界,打过魔鬼般的敌人。品学兼优,战斗力名列前茅,学院有名交际“草”一根。

遇见了一个温柔体贴的棉花糖前辈——据说他在另一个世界杀了我?

结识了一个趣味相投的外科医生朋友——虽然他拥有手术果实,打架手段不是一般的凶残。

得到了一个热血合拍的火龙搭档——即使很多时候他冲动的我想打人。

收获了一个软绵绵的傲娇宠物——尽管我后来发现,这是个可以变成狗狗的西国大妖怪。

还组建了一个团结有爱的组织……

生活可谓多姿多彩、精彩纷呈。

直到有一天,一个穿着西装的小婴儿,出现在了我的家里,说是让我去继承蛤蜊。

我:???

#现在一口吞的食物都需要继承的吗?惊恐.JPG#

ps:正文第三人称

——————————

[综]吐槽系黄金之王

作者:木铎屿

 

简介:一直以来,人们都告诉纲吉他身为黄金之王,能够透过自己的双眼窥知命运

而作为实际上能够摁住命运喉咙把命运这种东西摁在地上摩擦的王,纲吉更想知道另一件事:

他什么时候才能摆脱矮唧唧的身高长到两米一啊摔!

再、再后退一步,长个一米九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嘛QAQ

——————————

当十代目变成女爱豆

作者:素手引灯

 

简介:“给我去当爱豆赚钱去!什么时候彭格列不再赤字了什么时候回来吧。”小婴儿慵懒的摸着手中的蜥蜴说道。

  可怜的刺猬头少年瑟瑟发抖差点哭出来,彭格列不赤字再回来,他怕是回不来了。

  看着自己尊重的十代目居然要去当女爱豆,银发忠犬也要掉泪了。“不,门外顾问先生,十代目怎么可以去做那种事!”

  “哦?那你和蠢纲一块去当爱豆。”大魔王挑了挑眉,笑得一脸慈祥。“还有谁打算一起去当爱豆,可以现在提一提,我安排一下。”

  在场几人立刻变了脸色,避开十代目可怜的目光。

  轻松沙雕日常文,蠢灯写文的时候没带脑子,请你们也别带脑子的看就好。

——————————

十代目每天都在装废柴[综]

作者:喻清夏

 

简介:第一章作话必看。

五岁成王,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死气之炎烧掉了国常路的兔子面具。

十岁回家,他看到久违的妈妈,结果一脚踩滑,被阿道夫笑了好些年。

十四岁,“废柴纲”的名头让他成为了并盛町的名人……

好吧。

废柴什么的不存在的,戏精倒是天天有。

明明各项全能,每天却喜欢装废柴生活。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你是抖m吗?”

笑容可掬的年轻十代目偏头,随手速冻了一把敌太:“你说什么?风太大了听不到。”

——————————

纲吉是个阴阳师

作者:无人桓

 

简介:幼时便与家人失散走丢的纲吉在一众妖怪式神的看护下长大,成为了一个半吊子阴阳师。

可是某一日,他突然被一个神秘的黑衣婴儿拦住,得知自己其实是里世界某龙头家族唯一的继承人……

从小到大只和式神们打过交道的他从此开始了自己漫长的人间生活。

而在被迫上学的痛苦日子里,他遇见了:

拿着“友人帐”本子的某同学,

明明是人但是存在感却比天邪鬼家族还低的篮球队某人,

明明是人但是打网球时却比荒更像是在天罚的可怕人类,

以及一群属于他自己的自然灾害……啊不,守护者们。

27中心~请勿发表引战、攻击抹黑角色、提及无关作品、无关cp的评论,感恩比心。

——————————

满身星光(all27)

作者:一十五九

 

简介:270在平行世界做明星的故事。

——————————

[综漫]他们都以为我看不到弹幕

作者:藤原欣

 

简介:来自未来的妹子A成功的穿越时空,绑定了直播系统

某男主被动跟着妹子A穿越,成为动漫中各种男神。

……但是,他能看到弹幕

备注:两人之间有时间差,男主穿了很久之后……在某一天,妹子降临了。

涉及动漫:家教,夏目,网王等等

——————————

[综漫]辉夜纲吉

作者:北城薄荷

 

简介:简洁版:

穿越者的恶意,带走了幼小的纲吉,夺走了他的生命

执念,回家的执念,想要再一次见到妈妈的执念,借助神明的力量,他再度重生,不再以人类的身份。

虽然活过来了,但是,眼前的一切让纲吉陷入了沉思。

矮小的个子,女孩子的装饰......

坐在竹筒上,沢田·辉夜·纲吉忍不住思考人生。

情报版:

纲吉,辉夜之神,沉睡在竹筒中,胆小又温柔的少年,无法行走,只能依靠竹筒的飞行移动。有着能够治愈所有人的笑容,但是,笑容背后,却有着令人心疼的过去。

妖怪版:

万年竹:不懂音律的小家伙。

姑获鸟:需要多加照顾的小家伙。

妖狐:不是可爱的小姐姐,差评。

金鱼姬:小纲可是我罩着的哦!欺负小纲的,我揍趴你们!

萤草:纲君可是很可爱,很温柔的哦,谁要欺负纲君,先问问看我的蒲公英!

山兔:速度太慢了,山蛙先生,带着阿纲一起飞!

荒川之主:很特别的小丫头

荒:太温柔,想法有点幼稚,但这也是他最大的优点。

一目连:温柔的孩子,值得这世界温柔以待。

人类版:

晴明:最好的辅助,最温暖的孩子。

神乐:小纲,很软的,抱起来,很舒服。

六道骸: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我最重要的存在。

Giotto:感觉和自己很像,还有这种熟悉感,有点在意啊。

团宠路线,全员宠宠宠纲吉。

私设如山,有些人物的性格还有经历会有改变发生,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发展。

注意:因为成长经历不同,所以此27与原27性格相差极大

——————————

[综]彭格列夫夫

作者:陆陆子

 


简介:Vongola的两位大空,谁都觉得自己隐瞒本事一流。

【阅读指南】

①史密斯夫妇梗,偏欧美风

②设定都为十年后左右,极强美化滤镜,OOC预警

③副CP见关键词

——————————

[家教]荣光更迭

作者:流湮

 

一句话简介:满目金色的光阴碎片,浮绕成海。

简介:大教堂。

旧驿站。

叹息桥。

选择权只在于你,Ⅹ世。

告诉我,你将去往何处?

——你的心之所向、即为我的守护之地。

小提示:

1.会有违背剧情的地方,请尽量无视哦=w=

2.可能会有偏黑暗向的内容出现。[于是写到最后了才发觉完全没有= =+]

——————————

(家教)梦(all27)

作者:霁

 

一句话简介:泽田纲吉的梦开始变得奇怪

简介:从十四岁的那一天起,

泽田纲吉开始做一些奇怪的梦

——————————

[家教]光暗

作者:赤杨

 

简介:Giotto梦见自己变成了粉嫩嫩的软萌小正太,醒来之后他就拒绝一切和“可爱”有关的事物,于是他去了地下角斗场。

谁成想,在那里他的梦变成了现实。

Giotto拍着胸口庆幸,还好不是我。

小正太似乎具有特殊的魔力,有他在的地方,事情总能进行得很顺利。

于是,Giotto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将小正太当成吉祥物养在店里。

小正太——纲吉:将自己的孙子当成吉祥物养着,真的没问题吗爷爷?

注:本文G27,特此申明。如有不喜这对cp的大大,请点右上角。

——————————

[家教/骸纲]Start Again

作者:樱浅浠



简介:一贯冷静从容的六道骸难得脑残一次为纲吉而死这档子事儿

结果死是没死成

但为什么见鬼的他重生回到了他十五岁的时候?!

本文主CP为骸纲,副CP为白正、初代雾空、迪云、山狱

——————————

[家教]旁观者

作者:赤杨



简介:“看来我得叨扰您一段时间了,”纲吉笑眯眯地说:“要我叫您爷爷么?”

彭格列十代目泽田纲吉莫名其妙地横空出现在Giotto的面前,……那个是……Primo……吧?!

目的?

偶木有目的!话说到底是谁把我弄到这里来的?

名利与我无关,战争内斗请随意!

我只是个想要看看彭格列历史风云变幻的旁观者罢了。

=======================================

看了很多家教同人,大部分都是各种萌蠢的兔子君,看得很上火。黑手党那是什么地方,彭格列又是什么地方,即便是兔子那也是能咬得你一脸血,那是实实在在的食肉猛兽。不信你看看十年后的纲吉,即便出场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各种威猛霸气,各种心思慎密。所以想要看兔子各种撒娇卖萌的,各种万人迷的,各种被压的,请点右上角。本文的设定是就要18岁即将继承彭格列Boss之位的纲吉,主线是纲吉的心理成长过程,副线是……偶不告诉乃们。初看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主角各种走样,各种崩。不过表介意,纲吉还是那个纲吉,胆小懦弱又善良。但是,人都是会成长的么,纲吉也会成长的。毕竟17岁的纲吉不可能还像13、4岁时

——————————

[家教]时空的玩笑

作者:tujia


简介:400年时光的差距,那么远,又那么近。曾经的触手可及,现在却是阴阳相隔。

以上纯属胡扯,本文绝对轻松不虐。ALL27,主初代27剧情前阿纲穿越到初代时期又穿回来的故事W可能会OCC,人物描写薄弱,女生几乎神隐,慎

——————————

[观看体]纲吉不存在的世界

作者:乔尢


一句话简介:假如纲吉不存在?

简介:继承篇和诅咒篇也以漫画为底,假装已经出了动画。

当纲吉不存在家教的世界,

xanxus干掉九代目上位,

彩虹之子如未来篇之前还活着,

D“没机会搞事”……

等等等等。

他们一步步接近这个从未认识的人,

会产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阅读提示]

※本文观看体,原本想弄阅读体的,最后还是想玩一玩动漫不同的梗。

※主世界纲吉会很快出现。

※xanxus十代目预警。

※不V,缘更。

——————————

为了不再被p,我还是决定把链撤了,各位有想看的去jj搜吧🌚





评论(11)

热度(28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